【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2021年01月06日 09:33  点击:

 

1月5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在金星212党建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师生联合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教师党支部会议上,党总支书记马琼强调,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的新年贺词,深情回顾了过去一年极不平凡的奋进历程,全面总结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热情讴歌了英雄的中国人民。今后,我们要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师生联合党支部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表示,2021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深刻指出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继续奋斗,砥砺前行。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电视专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