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21年01月06日 09:34  点击:

 

1月5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在金星212党建阵地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师生联合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教师党支部会议上,党总支书记马琼表示,一定认真梳理有关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地反馈给学院党委,确保学校党委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师生联合党支部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指出,本次会议目的在于认真听取广大师生党员同志们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会上,现场发放了征求意见建议表,向与会党员书面征求意见。师生联合党支部通过网络转发征求意见建议表,征求师生意见建议。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小组会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