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技能甘肃”文件精神

2021年01月07日 10:35  点击:

 

1月6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分别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教育部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打造“技能甘肃”的意见》。


党总支书记马琼和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分别在教师党支部会议和师生联合党支部会议上领学,就《教育部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打造“技能甘肃”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从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目标、组织实施四个方面对文件进行了说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技能甘肃”文件精神,加强政策的学习,积极深入参与,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忆党恩、感党情、争先锋”系列活动之--“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