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小组会

2021年01月07日 09:37  点击:

  

1月6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分别召开支委会议,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扣培养什么人这个根本问题。

 

教师党支部会议上,党总支书记马琼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自觉、树立问题导向,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师生联合党支部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强调,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历来是党和国家教育的根本问题。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做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委会议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