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委会议

2021年01月07日 09:39  点击:

 

1月6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分别在金星212党建阵地召开支委会议,传达学院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会会议精神并讨论冶金工程学院2021年党建思政工作思路。

 

教师党支部会议上,党总支书记马琼强调,广大教师要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重要职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殷切嘱托。要求全体党员把握形势,明确方向,在服务学校“双高”建设中找准定位,以育人为本,不断提升内涵,凝心聚力,营造风清气正、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师生联合党支部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指出,此次会议为学院下阶段的党建思政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对于凝聚学院发展共识、增强育人合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技能甘肃”文件精神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小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