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6日 14:00  点击:


2021年326,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在金星21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现场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冶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魏致慧达学习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传达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冶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纪检委员、副院长侯伟传达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冶金工程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纪检委员冉曙传达学习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学习传达省教育厅系统和省属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马琼书记在会议中强调,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一定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做到“学党史、忆党恩、感党情、争先锋”。一定要认真听,深刻悟。

纪检委员侯伟在会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定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5》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忆党恩、感党情、争先锋”系列活动之--“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