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5》

2021年03月31日 10:1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2021年3月26日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的发文安排统一观看学习交流《榜样5》,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将《榜样5》专题节目收看通知多次通过党支部微信群、QQ群等方式转达全体冶金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党员,组织冶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6人、师生联合党支部6人,全体党员收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把党的崇高理想和先进典型模范事迹结合在一起,具有较强的教育性,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彰显当代共产党人继续向前的昂扬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冶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在观看过程中,会场及其安静,大家表情严肃,认真观看。在看完专题节目后,深受触动,全体党员分享观看心得,交流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这种精神作为榜样,要向先进看齐,向优秀看齐,时刻以一个中国共产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尤其是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岗位,铭记党员身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