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支委会

2021年04月08日 16:19  点击:

    2021年48,冶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分别在金星212召开支委会会议,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组织全体师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教师党支部会议现场

师生联合党支部会议现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提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在会后强调,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不光要学党史、学好党史,更要掌握党史,入脑入心。

上一条:【党史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小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