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学党史,忆党情,感党恩,争先锋”——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暨“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企业文化进校园”文艺晚会

2021年04月26日 14:5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院70周年校庆活动。4月23日晚,冶金工程学院“学党史,忆党情,感党恩,争先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暨“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企业文化进校园”文艺晚会在树形源二号报告厅举行。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主要领导一行四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及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现场

 

 

 晚会上,《舞狮》气势恢宏,三句半《献礼建党100周年》恢谐生动,调动了现场的热烈气氛;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更是深受现场领导学生的深爱,情景剧《中华复兴路上的青春力量》、话剧《狼牙山五壮士》、朗诵《百年沧桑,铸就新辉煌》更是一堂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场教学课,观众呼之欲出,纷纷想上台一探究竟;期间穿插的党史知识互动问答,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歌曲《雪域姑娘》、口琴《送别》也各具特色、精彩纷呈;黄圆志老师用一首《异乡人》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最高点,掌声不断;压抽的朗诵《校企合作结硕果 产教融合谱新篇》用艺术手法将党史、金昌镍都、金川镍盐及学院70年奋斗发展史一气呵成“画龙点睛”。

 

舞狮表演

 

 

 

三句半《献礼建党100周年》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话剧《狼牙山五壮士》


 

学院教师演唱歌曲《异乡人》



校企双方共同参演的朗诵节目《校企合作结硕果、产教融合谱新篇》

“金川镍盐专项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晚会现场还举行了“金川镍盐专项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校企双方领导为品学兼优及家庭困难的订单班学生发放了企业奖、助学金。

 

 合影留念

伴随着文艺晚会的落幕,此次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校企双方在现代学徒制协同育人方面收获了丰硕成果,为学院探索与龙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树立了典型,为校企双方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揭开了新的篇章。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党史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