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党课】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 以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2021年10月15日 09:58  点击:

     1014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 以担当践行初心使命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大力弘扬张桂梅矢志不渝跟党走,痴心执着办教育、无私无我育新人的崇高品格,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教师守初心、担使命,甘于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谱写教育事业新篇章专题党课

教师党支部会议现场

师生联合党支部视频会议

党课结束后,老师们深受感动与鼓舞,党员教师张江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表示自己被张桂梅同志为了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信念、艰苦奋斗、锲而不舍,三十余年如一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行为深深感动着,再次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教师责任重大,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职责,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党总支书记马琼总结发言。她说:张桂梅同志是新时代的教师典型代表。作为教师,一直坚守教育初心数几十年如一日;作为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一腔热血播撒在教育事业上,在平凡的岗位上孕育出不平凡多彩的事业。党员教师要认真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从张桂梅同志身上汲取精神养分,把榜样的力量融入到工作中。要学习她心系教育的敬业精神、学习她无私忘我的崇高精神、学习她为扶贫脱贫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生活中要厉行节约、艰苦奋斗。强调,在当前开展的“师德师风专项整治” 行动中,以张桂梅同志作为学习榜样,作为一面镜子,认真开展自我剖析,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以全新的师德风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党员教师用爱心育人,让所有学生认同和认可职业教育,为职业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师生联合支部支委会议 下一条:【主题党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