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师生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11月09日 20:00  点击:

    119,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分别腾讯会议上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教师党支部会议现场

师生联合党支部视频会议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传达学习了《关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1.10.22)》、《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红楼参观时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会议文件并领学各文件的传达精神。

    马琼书记总结说,针对近期全国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学院开展线上闭环党史学习路径,让广大党员师生在疫情期间学习党史有抓手、能进步,确保疫情期间党史教育不停步。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提高风险意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成效。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师生联合支部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师生联合支部支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