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师生联合支部党小组会议

2021年11月09日 21:00  点击:

    119,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分别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党小组学习会议

教师党支部视频会议

师生联合党支部视频会议

党总支书记马琼在会上指出,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作出部署。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贯彻到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会上马琼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条例》的指导精神,借此次学习契机,及时更新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式方法,既要把传授理论知识与思想教育相结合,又要把理论武装与实践育人相结合。只有理论与思想互通,理论与实践共存,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立德树人。

 

上一条:【主题党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师生联合支部“不忘初心担使命 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 下一条:【党史学习】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师生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