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2021年11月24日 09:04  点击:

    11月23日晚19:30,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冶金工程学院教师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师生及非党员教职工共53人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

马琼书记说本次集中学习会议的召开为的是让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描绘的宏伟蓝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去。


 

上一条:【党员发展】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预备期满转正党员大会 下一条:【主题党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师生联合支部“不忘初心担使命 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