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主题党日

2022年01月03日 21:13  点击:

    1月3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金星212党建阵地开展“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主题党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严维主持会议。 

会议照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师生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任务,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等平台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悟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上一条:【民主生活】学习百年党史,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师生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