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年03月04日 14:02  点击:

 

根据《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各级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2022年33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师生联合党支部分别在金星212党建阵地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严维,教师党支部书记侯伟,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张龙出席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教师党支部会议现场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侯伟、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张龙分别介绍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随后,所有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刻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会议效果

师生联合党支部会议现场

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对每名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民主测评。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指出,两个支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开会流程严谨规范。支委班子的剖析和党员的自我剖析深刻到位,查找症结准确,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到位,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同时,马琼书记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党建要全方面引领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二是强调了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作用,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积极心态为资环大学的发展不懈奋斗。

 

 

上一条:【专题党课】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下一条:【民主生活】学习百年党史,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