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会议】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4月05日 09:25  点击:

 

4月3日,冶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严维,教师党支部书记侯伟,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张龙,各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

 

党总支书记马琼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思政教育改革,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要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抓实抓好职责范围内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要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完善学习机制,用好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学习平台,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聚共识、指导实践。要把握宣传重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宣传舆论引导水平。

上一条:【党建思政】对口支援,课程先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对口支援新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之课程思政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专题党课】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