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冶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2022年05月11日 09:10  点击: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师生观看直播。

 

会上,习近平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的重视关怀和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关爱,是送给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团组织、团干部最珍贵的节日礼物,给全团和全国广大青少年以极大的鼓舞和振奋。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指出,总书记的讲话引经据典,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饱含着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彰显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历史眼光和深邃思考,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希望冶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党员发展】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专题会议】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