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浓情端午 心系教师—学校工会和我院党总支慰问对外支援教师家属

2022年06月01日 09:44  点击:

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和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关爱赴塔吉克斯坦援外教师家属。学校工会、冶金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教师家属慰问活动。5月31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琼、学校工会主席副主席魏晋海带着学校党委的嘱托,分别为石光岳老师、别威老师家属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亲切慰问了援外教师家属,送达了学校对教师教书的慰问关怀,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家属近期生活工作情况,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并了解了家属实际困难,积极协调解决。

    此次慰问活动,学院和工会领导以“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地送到教师家属的心坎上,让她们切实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增强了教师家属对学校的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关怀,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支持教师在海外工作,共创学校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形势与政策】学校领导为冶金工程学院和中泰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党员发展】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