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发展新党员 凝聚新力量——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2年06月11日 12:23  点击:

发展新党员 凝聚新力量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6月10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与接收预备党员事宜。党总支书记马琼副书记严维,师生联合支部书记张龙全体党员教师及34名发展对象与30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分早上下午两次展开,早上进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下午由于预备党员外出实习,在线上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出席会议

 会上,发展对象与预备党员真情表达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对党的忠诚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表明了意见,党支部报告了政治审查情况,经无记名投票表决,3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34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党总支书记马琼勉励大家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不断锤炼,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努力进取,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最后组织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入党宣誓

预备党员冉海凡激动地说“入党是一项荣光,更是一份责任我很荣幸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不断添砖加瓦。

 

转正党员江佳奇自豪地说:“在实习工作中尽管很累很苦,但想到自己是一名党员,就鞭策自己冲在前面,主动担当,给其他实习同学做表率。

 

相信在未来学习工作生涯中,他们都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上一条:【主题党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形势与政策】学校领导为冶金工程学院和中泰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