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15:22  点击:

“迎七一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实走深,促进校企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6月27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徐文明一行来校参加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高鸿斌出席活动,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琼主持,冶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徐文明一行首先参观了冶金工程学院实验实训室。

 

徐文明一行参观实验实训室

随后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暨专题党课,高鸿斌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近些年取得的主要成绩、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目标,希望能够与正威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为学校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徐文明同志介绍了“红色正威”党建工作经验。最后,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玉霞为与会人员讲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高鸿斌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徐文明介绍“红色正威”党建工作经验

 

韩玉霞讲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

座谈会后,大家来到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场纪念广场前,追忆窦家山战场上的壮烈事迹和英雄人物,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致敬兰州战役 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场上的壮烈事迹和英雄人物,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员发展】发展新党员 凝聚新力量——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