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

2023年07月07日 08:47  点击:

7月6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篇目。

会议照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最高原则,以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为根本使命,以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重大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要坚守好魂和根,坚持马克思主义这个立党立国、兴党兴国之本不动摇,坚持根植本国、本民族历史文化沃土发展马克思主义不停步,有效把马克思主义思想精髓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华贯通起来。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暨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