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三抓三促”支部联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06日 08:11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党组织工作活力,创新学院党建工作载体,积极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2月5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与嘉峪关东路社区党工委开展“三抓三促”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暨党课活动。

 

会议照片

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进行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并表示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在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从参会感受和学习体会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活动以党建为纽带,搭建起“党建互联共建”的平台,铺就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齐头并进的新局面。下一步,双方决定,要加强学习资源的共享共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座谈交流、专题党课、共享党员教育场所、理论研讨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分享学习资源,强化党性教育。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下设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期满转正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