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考核】冶金工程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2023年12月27日 10:08  点击:

1226中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在金星212党建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大会,测评组组长李飞,组员易茹、晏倩列席会议,冶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25人到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马琼主持。

会上,冶金工程学院4位中层干部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既晒成绩、谈措施,也讲不足、自揭短,本部门职能职责、个人岗位职责、年度目标任务、廉洁自律情况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等方面情况,述说一年来工作特色、亮点及存在不足,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进行总结并提出了整改方案。

最后,被测评组所有参会人员对4位中层干部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打分投票。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感悟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榜样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