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召开主题党日暨党课

2024年03月03日 09:34  点击:

23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暨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立民主持会议。

会议照片

会前,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以《习近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讲授党课。

会议强调,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强化实干担当,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及上级要求中去。要紧盯问题整改,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做到以改促干、以改促进、以改促效。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支委会议 下一条:【三抓三促】冶金工程学院召开专题学习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