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小组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05日 16:10  点击:

 

2月27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小组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一主持,全体党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

会上学习了“凝聚强大力量 共同抗击疫情——思政开学第一课”和“众志成城战疫情”。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一指出,在疫情面前,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要有坚定的政治决心和信心,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学习,心存感激与敬畏,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甘当一枚抗击疫情的“螺丝钉”,用于担当,不负韶华。

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保障自身安全。要及时关注疫情信息,学习新冠肺炎相关知识,主动、及时为家人和社区做好宣传工作;二要杜绝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全体党员要相信科学、相信医生、相信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不在朋友圈、微信群议论是非,不信谣、不传谣;三要主动配合检查,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和学院的各项排查工作,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2月27日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党课视频会议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