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05日 16:10  点击:

 

2月26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视频会议,党总支部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主持。

 

 

 

 

 

 

 

 

 

 

 

 

 

 

 

视频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带领各位支部委员学习了“‘白衣战士’为生命接力——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他指出,自抗击疫情以来,全省医务工作者奋战在抗疫一线,以白衣为战袍,与病毒作斗争,三过家门而不入,十数小时水米不进。正是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让甘肃的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他们每个人的事迹和精神都值得我们学习。

会后,党总支书记马琼对全体支部委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待问题,统筹规划疫情防控及各项工作;二要做实做细,将每一项工作做到实处,不得有形式主义;每一个问题要考虑细致,不要有任何疏漏;三要发挥作用,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要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共克时艰。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2月26日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小组视频会议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