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誓词仪式

2019年06月27日 09:49  点击:

2019年6月20日,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誓词仪式。会议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主持

首先参加会议的党员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二项,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发言,对新加入党组织的7名学生党员表示欢迎,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第三项,在组织委员魏致慧同志的带领下,白雪磊、苏彦琴、冯尚俊、曹雅婷、郜玲玲、潘志杰、雷雄武七名预备党员及四名正式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会议第四项,预备党员代表冯尚俊同学发言。

 

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

 

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最后,马琼主任讲话,欢迎7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希望同志们学习、工作要比别人做的好,走的比别人正,要立身为范,行为端正。要求平时要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用行动锤炼党性,要加强修身养性,加强行为养成,培养和树立良好的品德,乐于助人,关爱集体,勇于付出,用真心、诚心、爱心和责任心修正自己的人生航道,永远保持纯洁正直的人生品质。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校第38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