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校第38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9年06月27日 08:46  点击:

 

 6月18日,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校第38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冶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马琼,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宣传委员张岩成以及参加培训的30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支持会议。  

王德方主任主持会议  

冶金工程系副书记王德方表扬同学们学习态度积极、表现优秀,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坚持自己的目标,不要停留,要求同学们积极投身活动,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测评及学业成绩。  

   

颁发结业证书  

   

马主任作出了讲话  

马琼主任作出了讲话。她说,同学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有所建树。作为我系优秀分子的代表,多参加各项活动,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未来。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誓词仪式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召开《关于抓好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落实的通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