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召开《关于抓好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落实的通知》会议

2019年05月29日 16:21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2019年高校党建重点推进的十项工作任务》《中共甘肃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抓好2019年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学院《关于抓好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落实的通知》,冶金工程系党总支于2019年529日在金星实训212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会议,会议由冶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马琼主持。

 

会上,马琼主任就学院《关于抓好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落实的通知》对全系党员提出了要求及具体工作实施方案。1.要严格按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对标对表《甘肃省教育系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指导方案》和《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切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2.严把发展党员政治关,落实发展党员政治审查和预审联审制度,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集中整顿发展党员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落实入党志愿书编号管理制度,抓好党员档案管理;3.加强顶岗实习学生党员管理,对外出党员实行按月汇报制,每月向学校递交思想汇报、工作汇报一份,严格审查校外党员是否遵守党规党纪等问题。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校第38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开展党日活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