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05日 16:09  点击:

 

   

2月25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视频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师生党员通过微信视频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主持。  

       

   

   

   

   

   

   

   

   

   

   

   

视频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此次疫情对全国人民、全体党员是一次考验,我们党和人民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要坚定信念,不论何时,永远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打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党总支书记马琼强调,在特殊时期,党组织要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当先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切实行动彰显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表示,将在工作生活中时时处处发挥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们共克时艰,让党旗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高高飘扬。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2月25日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视频会议 下一条:抗击疫情——冶金工程学院党员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