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2019年12月03日 10:05  点击:

12月2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会,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领学《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冶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  

    《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着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做出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纲领性文献。

 

作为高校,担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就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将爱国主义精神贯穿于办学治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全过程各环节。  

   

上一条:抗击疫情——冶金工程学院党员在行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