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19年12月02日 10:58  点击:

 

1125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金星216召开2019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讨论发展对象宁颜玉等7位同志入党问题。参加会议的有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9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及7名本次会议讨论接收的发展对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主持。  

 

   

        支部会议上,7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支部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给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并宣布计票结果;根据计票结果,同意接受宁颜玉等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总结讲话,欢迎7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希望同志们学习、工作要比别人做的好,走的比别人正,要立身为范,行为端正。要求平时要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用行动锤炼党性,要加强修身养性,加强行为养成,培养和树立良好的品德,乐于助人,关爱集体,勇于付出,用真心、诚心、爱心和责任心修正自己的人生航道,永远保持纯洁正直的人生品质。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