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02日 10:48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实践育人工作。11月28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冬日的天气虽然很冷,但却挡不住同学们火热的心。活动中,抹布洗了一遍又一遍,乒乓球桌面早已变得干干净净,沾着点点水渍的乒乓球桌面上映着同学们坚毅的脸颊,一次次的活动早已培养了大家不畏艰苦,服务社会的精神。忙碌的时间总是飞快,最后大家在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记录了在岁月静好时,那些负重前行的身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和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积极帮助老师和同学,时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努力为祖国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会议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誓词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