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党课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26日 13:24  点击:

    3月19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党课视频会议,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武汉战疫纪》,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增强仁爱之心 以百姓心为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全体党员观看《武汉战疫纪》

    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提出,作为党员,要胸怀天下,心系百姓,以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习《增强仁爱之心 以百姓心为心》

党总支书记马琼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深入群众,要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学院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无论在何时,作为一名党员,各项工作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厚植人民情怀,增强仁爱之心,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3月19日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委会视频会议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小组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