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直属第四支部及行业、企业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5:34  点击:


6月30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直属第四支部及行业、企业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在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与会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回顾了入党初心,谈了入党动机、入党经历和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初心,砥砺前行。

 

重温入党志愿书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师生联合支部召开支委会 下一条:岗位践初心 担当新使命——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