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师生联合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14日 15:29  点击:


311、12,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分别在金星212和腾讯会议上召开支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学习雷锋、牢记使命。

 

 

教师党支部会议现场

 

 

 

 师生联合党支部视频会议

    纪检委员侯伟在会上强调党建教育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教育这个国之大计、 党之大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不断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们就一定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师生联合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师生联合支部召开支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