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红色基因——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08日 14:28  点击:

 

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重温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感悟革命先辈的爱国精神,3月7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浴血誓言》。

 

浴血誓言》是甘肃省首部红西路军题材影片,讴歌了红西路军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电影带大家重温历史的残酷与壮烈,回望先辈的拼搏与牺牲,感念英烈的豪迈与悲壮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不仅感受了视听的震撼,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我们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抗疫记事】乌云不可遮月,疫情不可挡春——冶金工程学院抗疫记事(一) 下一条:【喜迎国庆】歌声嘹亮迎国庆-冶金工程学院组织红歌合唱迎国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