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冶金工程学院党风廉政专题党委会议

2023年12月21日 09:01  点击:

12月20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在金星212党建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党委会议。

会议现场

会前,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3年有关讲话)。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金立民传达了上级有关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并就如何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实际,抓好我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与会成员进行廉政风险排查,并编制《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职权和重要项目目录》;填写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汇总表。

党委书记马琼在讲话中强调,要通过对我院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廉政风险排查,落实防控措施,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身体力行,带头查找廉政风险,主动抓好自身和分管范围的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同时要做学院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能,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