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12月28日 10:07  点击:

寒假将近,为了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寒假,2019年12月24日,冶金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召开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德方,副院长侯伟以及学院老师、辅导员出席会议。

 

 

   王德方副院长首先强调了放假时间,提醒同学们提前订票,按时返校。同时对放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做了安排,提醒学生假期一定要加强防火、防骗、防中毒、防踩踏等突发事件的意识,增强防盗意识,注意交通安全。强调在寒假期间时刻保持安全意识,时刻保护好个人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同时希望同学们放假期间自觉维护学校和大学生形象,遵纪守法,遵守社会道德规范,做守法公民,不做任何不利于安全稳定和有损大学生形象的事情。

 

结合本次大会,12月25日晚各班再次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上辅导员再次强调寒假安全问题,特别是外出交通安全,切实加强寒假,特别是春节期间的安全,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大会及各班主题班会,希望同学们提高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增强遵纪守法和自我保护能力,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春节和寒假。

上一条: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冶金团青在行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