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2019年12月24日 10:59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对人为灾害的快速反应能力,强化学生的消防安全逃生技能,冶金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23日中午12点30,在金星实训二楼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

中午12点30分随着代表警情的哨声响起,同学们有序从金星实训楼依次撤离,整个过程有条不紊。随后,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冉曙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指出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醒同学们平时多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冉曙老师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检验了同学们对应急灾害的快速反应能力,使同学们在演习中受到锻炼和教育,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