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年12月17日 15:51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新时代新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我院于12月16日下午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石光岳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教授主讲。

马琼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在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后举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会就谋划国家更好发展和人民更加幸福的事业进行讨论,旨在用理论的源泉浇灌出实践的果实,用有力的行动开辟“中国之治”的新境界新成就,我们对党的领导充满信心,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我们青年学生要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到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进程中,积极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学子应有的历史使命。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专项整治扫黑除恶、校园贷、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