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班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03日 09:5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和大学生行为习惯养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19年12月2日,冶金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学生召开班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德方,副院长侯伟出席会议。

 

 

班会上,院领导针对近期学生中出现的旷课、迟到、早退、晚自习缺勤等问题,一一剖析,明确表达了学院整顿学风的决心,并要求学生按时参加学院的相关教学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学生行为习惯养成主题班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分会竞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