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组织开展2018级班干部培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5月23日 08:29  点击:

5月21日,冶金工程系在树行源B座307教室组织召开了2018级班干部培训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此次学习会议,有利于使我系2018级全体班干部更加深入地领会五四运动的精神,学习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和方向、及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有利于提升班干部的思想觉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班干部,要做好表率,发挥带头作用,树立正确的政治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冶金工程系召开学院38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