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选手参加“正大杯”大学生双创大赛启动仪式

2019年04月22日 09:27  点击:

 

4月19日下午,甘肃省第三届“正大杯”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和平赛区启动仪式在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兴隆大讲堂隆重举行。本届大赛由正大集团联合共青团甘肃省委,在兰州财经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等30所高校举办。参加本次正大杯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的我系选手共有25名同学、分别组成五支队伍,由张一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此次大赛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培养青年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为同学们开辟新思路,打破传统就业格局。鉴于现阶段国家政策的支持,积极鼓励大学生创业,为同学们以后走向社会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启动会伊始,主持人介绍出席领导,在接连不断的热烈掌声中,各院领导相继上台发言并指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是大学生自我实现的不二途径和积极追求,是对社会和自身责任的主动担当。在路演阶段,正大集团为选手们准备了作为销售产品的正大点心,供大家品尝。在拼图环节,还有许多同学获得了由正大集团提供的小礼品。我们有理由相信,大浪淘沙,在双创的实践中,褪去的是畏惧和青涩,留下的是青春与创新。

本次大赛不仅有助于激发我系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开创开展创新创业新模式,同时也将有效的提升大学生的就业能力与核心竞争力。预祝我系选手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召开“生命的意义”主题班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安全工程系联合举办2019年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