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新生召开“解读学院精神办学理念和校训”主题班会

2018年10月12日 14:56 冶金工程系 点击:

冶金工程系新生召开“解读学院精神、

办学理念和校训”主题班会

20181010日,冶金工程系2018级新生班级组织召开了以“校园文化内涵提升工程——解读学院精神、办学理念和校训”为主题的班会。

在班会上,辅导员老师向学生解读了我院的学院精神、办学理念和校训。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六十多年来,始终秉承着“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学院精神,遵循“和谐教育”的办学理念和校训“品质至上”总要求,致力于培养品德优良、人格健全、学识渊博、能力卓越、智慧不凡、身心健康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国际型”高水平技能型人才,打造“开放式、国际化、多科性、创新型的国内一流高职院校”。

校园文化内涵提升工程——解读学院精神、办学理念和校训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我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对于接下来的三年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和三年的学习,能够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校园文化内涵提升工程——解读学院精神、办学理念和校训”主题班会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组织各团支部召开中国梦“厉害了我的国”主题班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组织各班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