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分会竞聘会

2019年11月23日 20:53  点击:

11月22日,冶金工程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分会竞聘大会在金星216教室召开。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德方出席会议,团总支书记冉曙﹑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学生会干事参加会议。  

   

竞聘会由冉曙老师主持,参与面试的2018级干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阐述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设想,表达自己能做好学生会工作的决心。他们热情激昂的演讲和机智幽默的回答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也充分展现出他们过硬的思想素质和较强的工作能力。

最后,王院长对本次面试做了总结。他指出,学生会不仅是服务广大同学的组织,也是磨练自我的舞台,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开阔思维、不断创新,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踏实工作,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分会竞聘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分会竞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