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2020年05月26日 17:23  点击:

   

为了培养大学生自我心理调适能力与方法,增强大学生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和完善自我的能力,促进大学生身心和谐,健康成长。冶金工程学院于5月25日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在各班召开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们为同学们讲解关注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组织同学们参加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开展的线上活动“从心开始,美丽心灵”,以帮助大家缓解心理压力,保持健康心理。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其谐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爱生命,关爱自己”。从关爱自己,接纳自己,到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珍爱生命,远离传销”主题班会 下一条: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冶金工程学院深入开展“五四”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