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为了和平》系列纪录片

2020年12月25日 16:05  点击: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教育,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12月22日,冶金工程学院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19级、20级所有在校学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系列纪录片——《为了和平》。

在收看的过程中,全体同学重温了这段硝烟弥漫、可歌可泣的历史,更加深刻地感受和领悟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也感受到自己身上所担负责任的重大。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英雄的优秀品质和伟大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承理想信念的火种,紧跟时代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生管理】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分会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团学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