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点点萤火,汇聚人间星河---冶金学子抗疫在行动(一)

2021年11月01日 17:14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青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一轮疫情席卷金城,来势汹汹。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冶金学子不忘学习本职,利用线上平台开展专业知识学习,同时以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与抗疫队伍并肩战斗,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停学不停课,云端共成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升级强化,冶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坚决执行学院党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保障线上教学活动顺利开展,排查宿舍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公寓“三级网格化”管理制度,确保学生健康安全。

 落实公寓“三级网格化”管理制度

目之所及是生命,心之所向是使命。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投身一线,但是冶金学子也努力通过各种形式,投身防疫工作各个环节,用实践践行青年大学生的担当使命

 

 

投身防疫工作实践,展现青年学生担当

青年之担当,是毅不是疫。冶金学子将进一步做好自我管理,积极奉献集体,贡献青春力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不懈努力,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学生工作】同心抗“疫” 感谢有你---冶金工程学院21级钢铁智能冶金技术11班团支部为抗疫先锋队志愿者送感谢信 下一条:【迎新慰问】“金秋送爽喜迎冶金学子 月桂飘香共祝美好中秋”---冶金工程学院开展中秋节迎新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