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视频党课

2020年03月05日 16:09  点击:

 

   

2月28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琼通过视频会议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牺牲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重庆民警潘继明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视频党课    

会上,党总支书记马琼对一线民警潘继明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讲述,并倡导大家学习潘继明的精神品质,不图名利,扎根基层,为民办事,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用他的一生诠释了他的初心。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了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奋勇当先、勇于担当”,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潘继明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克服个人的惰性,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进取,砥砺前行,真正成为一名靠得住的合格党员,为学校、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2月28日  

上一条:《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 下一条:《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

关闭